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馬英九又鬧笑話了!

馬英九的國際觀,其實只是支那觀。以為支那就是國際,支那怎樣就表示其他國家也是怎樣,真該說牠蠢?還是愛國呢??
支那的運動場館變成蚊子館,就以為其他國家的運動場館都是蚊子館!還是因為他自己蓋了一堆蚊子館,就以為全世界都是如此??

馬又失言 走到哪都被嗆
全國工會代表在北區就業及人力加值博覽會場外嗆馬,高喊「搶救失業,五一上街頭」。(記者李容萍攝)

〔記 者侯承旭、趙新天/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天北南奔波,參加完桃園的北部地區就業及人力加值博覽會後,又趕場到高雄視察高雄世運主場館。在桃園,碰到全國 各工會代表嗆聲邀請參加「五一反失業大遊行」;到了高雄, 又講錯話,不僅把二○○二年世界盃足球賽說成是二○○四年世界盃足球賽,還擔心高雄世運場館在比賽後變成「蚊子館」。

全國各工會代表昨在桃 園高舉大張邀請函,邀請馬英九、劉兆玄參加「五一反失業大遊行」,三大訴求為:比照日韓等國將「無薪假」認定為「部分失業」,並給予失業補助;落實勞動檢 查,針對契約工、非法解僱進行全國性的調查;檢討外籍勞工政策,立刻宣布暫緩引進外勞,並調查外勞仲介剝削問題。

因為馬英九到來,就業博覽會安檢嚴格,一些求職者怨聲連連,搞不懂外面已經大排長龍,怎麼找個工作也只能龜速進場?

馬英九昨天視察高雄世運主場館時,則「提醒」體委會要重視世運會結束後主場館的營運管理,不要像二○○四年世界盃足球賽在日本、韓國舉辦,比賽結束後,所有的足球場都成為「蚊子館」。

二○○二世足賽口誤為二○○四

事實上,在日本、韓國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是在二○○二年舉行,是首次由兩個國家共同舉辦,也是首度在亞洲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

當年使用的二十座場館,目前全數仍是日、韓職業足球隊的主場,還不時舉辦其他運動賽事和藝文表演,絕非「蚊子館」。

以大阪市的長居田徑場為例,二○○二年世界盃之後,二○○七年還辦過世界田徑錦標賽,一年一度的大阪國際馬拉松也使用這座場地,目前它更是日本職業足球J1聯盟Cerezo Osaka的主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