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關於【青春達人】後續~

先來一個水果圈朋友的回應:
=第二一一話*性教育=

----------------------以下正題-----------------------

我真糟糕,居然沒有看到編者之一是我大學同學!
前幾天跟她聊到這事,才知道4/7日教育部要開會討論。
昨晚問她結果如何,當然是繼續發行嘍~~呵呵
還希望能有針對不同族群的第二版、第三版......
當然,會中主要還是覺得清純達人,啊~不是,是【青春達人】這教材太保守!根本就是【守貞】教育嘛!
本來就是啊~~晏教授一直都是這一派的呀!
連這位同學都不認同「真愛要等待」這樣的觀點,等愛?到死都等不到吧~~呃~這是我說得啦~~
她是認為,應該說:「真愛要學習」
嗯~~對!「真愛要學習」~~記下了!
會上只有一個家長代表的意見跟大家不同,完全是靠屌華跟舔耳安上身!哈哈!
還有一位表示,「靠」跟「屌」是Holo思惟,沒有尊重到客家族群!
真是昏倒~~
「靠」跟「屌」明明就是華語的東西,這客家人想必是被華客洗腦到腦殘吧~~哈哈

其實【青春達人】這教材是很多年前杏陵基金會的【真愛要等待,一生只有一次】教材的改版而已。裡頭雖然告訴學生:性不等於愛、性不能用來驗證愛云云,然而其核心價值:「真愛要等待,一生只有一次」,根本就是用愛來綁住性!
既然性不能驗證愛,那為什麼不能有沒有愛的性呢?
以「真愛」當胡蘿蔔、愛滋病的恐嚇當鞭子,迫使學生接受「守貞」的枷鎖,要學生高喊:拒絕婚前性行為!
這依然是性污名教育呀!
一直反對這樣教材的原因之一是,性就如同是吃、喝、拉、撒、睡是基本需求。不在婚姻關係內的人,既然可以吃、喝、拉、撒、睡,為什麼不能享受性的歡愉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