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愛心無國界?

最近幾則新聞關於捐款與公益活動的新聞,以前看這類新聞都覺得很感動,台灣曾經是其他國家捐款幫助的對象,現在有能力了,當然要回饋國際社會呀!
但是隨著統媒/中資媒體大力報導台灣的黑暗面,我們才知道,台灣依然有需要捐助的角落。

一個台灣 兩個世界
大象男孩與機械女孩
健康生活社區化計畫

看看台灣世界展望會小S與認養的30個非洲孩童見面的新聞:
產後首重公益 小S投籃「大麵包」
小S產後復出 做公益「認」小孩
小S出席公益活動與貧童相認 樂當30個小孩的媽
世界展望會,記憶中是張艾嘉在台灣推起來的。沒錯,就是那個拍廣告說宋楚瑜讚的那個!
捐款方式中說,國外兒童每月700元,國內兒童每月1000元,如果不含展望之友,那表示小S每月要捐款21000元。既然有能力每個月付出兩萬餘,那麼幫助一下牠們口中被陳水扁搞到貧苦的小孩20人,會很困難嗎?
台灣世界展望會首頁上寫道:

台灣世界展望會是一個國際性基督教人道救援機構,效法耶穌基督,與貧窮人、受壓迫者一同努力,促進人類改變,尋求公義並見證神國的福音。本會自民國53年建立以來,致力於對國內外飢荒、戰火、疾病、天災中之苦難兒童及其家庭進行關懷,並進而使其改善環境邁入自立之途。
既然是關懷全世界,為何所有上媒體的活動就是沒有關懷台灣?難怪參與世界展望會活動的人,多數是華客呀!
相較之下,慈濟基金會才真的是了不起,幾乎足跡遍佈全球,連台灣都有呢!
不過,我不了解,一個公益團體的網站,竟然不讓人拷貝文字!還鎖右鍵!這是怎樣的恐懼思惟呢?


再看看王永慶的捐款:
建立政商關係 台商大方助學 王永慶砸30億人民幣建校
王永慶擬捐30億人幣大陸做公益
王永慶計畫捐贈大陸公益事業人民幣三十億元
台商大方助學:王永慶砸30億人民幣建校
這兩則最諷刺
取之於民、用之於民~ 王永慶將捐人民幣30億元投入公益
取之於民、用之於民~ 王永慶將捐人民幣30億元投入公益
說得好聽:取之於民、用之於民~
他取之於台灣有多少?用之於台灣有多少?
他取之於中國有多少?被坑了又有多少?
卻願意花個一百二三十億用之於中國!

再看一則
王建火宣:捐得樂意才是慈善
拿著台灣人給的退休金,卻跑到敵國去幫助敵國強大,真是偉大的華客呀!

寫到這就想起媒體對溫世仁千鄉萬才計畫的吹捧。
國民黨用台灣人的錢,協助英業達發達,而溫先生對台灣的回饋竟然只是未做任何節稅規畫

在此建議這些華客們,要重掌特權(雖然事實上也沒失去多少),與其要求中國侵台(事實證明中國的侵台動作只會使你們失去選票呀!),不如多幫助台灣窮苦民眾,讓這些你們口中「沒水準、社經地位低的人才會支持民進黨/台聯黨」的人,因著感恩而投票給你們吧!

口中喊著愛心無國界,卻不願意對自己所居住的地方多點付出,這是什麼道理呢?
喔~~~對啦~~對啦~~
愛心無國界,台灣不是國家咩,當然不需要愛心啦~~

註:
伯大尼的開場歷史
伯大尼院生是神的寶貝
來去屏東/伯大尼之家 單純的快樂
伯大尼之家 動物療育有一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