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中國人腦殘事例之四

2006年4月23日,有幸再一次參加Dior Family Sale。不過這次就真的需要邀請函了!
說實在的,也只有在趕Dior Family Sale的時候,金馬服裝設計師才不會遲到!
星期天,當他還需要趕case的時候喔!竟然七點不到就抵達特賣會場!十點才開始耶!
到了八點,終於出現第二位,原來是特賣會女王。就是她通知我這檔特賣的啦!至於我,畢竟路途遙遠咩,快九點才到。
切入正題。
我實在不懂,雖然有人幫我佔位子搶領先,但明明我就不是「真的」第一名呀!為什麼每次都要我當排頭??
啊~
我又離題了!
好啦~~~這次真的要講正題了!

在入口處,立張紙牌,上頭寫著:「Dior 員工特賣會 請由此排隊 →」就像照片一樣。

在正常人眼中應該看得出來,這意思是,從牌子這裡開始排隊,也就是說,牌子這裡是排隊隊伍的頭。
奇妙的是,自我到場之後的觀察,十個裡有兩三個,就站在門口旁、牌子前面,不動了!非要我們開口之後,才邊道歉邊走向排尾;還有三四個,問了我們:「從這裡開始排隊嗎?」我們回答是,也一樣喔,就杵在那不動了!非要我們開口,才走到排尾去!
好吧~~這是怎樣啊!
Taipei China Town跟台灣的華語使用上有這麼大的不同嗎?
請由此排隊的意思是排尾在此??
何況,依常理判斷,排尾會是在門口嗎??

真是腦殘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