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SOGO坦承顧客機密資料外洩

[聯網訊]
近日媒體名嘴一系列報料,逼得SOGO百貨不得不承認,的確有記錄大客戶的交易資料。據SOGO高層指出,最初是為了配合公司某董事夫人追查董事的資金流向,而建立綿密的記錄網絡,後來為了更貼近VIP客人,而就一直沿用至今。
據了解,SOGO這項措施,就是每年穩坐百貨龍頭的利器。「在VIP還沒開口前,就已經預先為客戶準備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貼心,是我們一貫努力的目標。」某位負責VIP部門的主管自豪地說。
但SOGO高層亦表示,這些記錄向來是公司的最高機密,只有五百個人知道,怎麼會流出他們也不清楚,但已經開始徹查,近日必定對社會有所交代。
記者也詢問這位不便具名的高層知情人士,其他VIP,例如:連夫人與馬夫人的資料是否也有外洩之虞。這位高層表示,經初步查詢,僅有第一家庭的資料外流,其他VIP客人的資料都很安全。也已經於事件發生之第一時間跟其他VIP解釋了,請連夫人與馬夫人放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