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青春達人後續報導

國中生性教育學生自學手冊-『青春達人』處理現況

會中多數委員們表示,手冊立意甚佳,就整本手冊而言有其價值,其中手冊中第8、9頁許我一個性福未來,有學生反應不易填寫。此外,建議增加手冊之使用及引導說明,將其做為性教育教學之輔助補充教材,藉由老師及家長們的指導,使學生們習得更正確的性教育知識及觀念。
這似乎意味著「自學」已經結束,要回歸老師與家長的指導才行。
學生的主動學習呢?
畢竟政府單位必須是保守的,特別是面對「性」議題的時候。


教育部表示此次會議後將會再召集會議,並更廣泛的徵詢其他不同意見如學生及校長等。
還要再開會??
只有這則新聞稿,實在看不出來再開會的目的何在?
是要符合誰的想法?還是只是官樣說詞?避免再度被罵?


性 教育涵蓋面甚廣,單就青春達人乙冊無法完全面面俱到,為適用不同成熟度之學生、因應不同個案情境,並使教師們可就其教學及輔導需求選擇適合之性教育補助教 材,教育部將再與不同領域代表共同發展設計其他層面之性教育補充教材(如性別平等觀念、未婚懷孕之影響、愛滋病防治正確態度等)供教師們選擇。
這部份,我就覺得是100%的官樣文章了~
立意甚佳,但是教育部有這麼多錢可以花嗎?
再者,有哪個單位現在敢接政府的案子?不怕靠屌華跟舔耳安的羞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