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中國人腦殘事例之三

記者不懂便所
■ 劉豐極
四月二十一日晚間收看某家電視台華語新聞報導,其中有一則現場報導,大致是這麼說:台北縣九份是觀光勝地,每逢星期假日人潮洶湧,苦的是找不到像樣的廁所……其實廁所不是沒有,只是新蓋的廁所掛著「便所」兩字,年輕人看不懂,應該標示「化妝室」才對。
而就在攝影記者的鏡頭下,我果然看到「便所」斗大的字,而且更看到很多人在那裡進進出出,有男的也有女的,有老的也有少的,怎麼說「年輕人看不懂、找不到」呢?

畫面上明明就看到很多男女老少進出廁所呀,可是記者卻說年輕人找不到?
意思是說,記者特別「聰明」,就像「國王的新衣」故事一樣,只能看見某些「特別」的人種?
還是當了記者之後就會腦殘,所以眼睛所見的和一般人有很大的不同?

看來這行業還真不是人當的!

「中國人腦殘事例」系列,原本計畫只限於自己親身見識到的有趣故事,加以記錄下來。不過這一則也實在太有意思了,所以特地拿來書寫一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