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菱角

星期六跟朋友開車去四重溪泡溫泉
在屏東往四重溪的路邊就看到很多攤賣菱角的
好愛吃喔~
向來就愛吃那些麻煩的食物,要動手撥殼什麼的,例如:螃蟹、菱角、栗子、龍蝦等等~不過蝦子除外
朋友說,回程路上一樣多啦~回程再買
中午我們在那家全國最大的土地公廟旁吃。我買了那種原住民種的小芋頭。呵呵~又是要動手剝皮的食物~~
不過,怎麼這麼大呀!先前同事請我吃的都小小的呀!我自己在超市碰巧買到的,也是長徑不到5,6公分。怎麼那邊賣的最小顆都超過這個長度?
從小蛆變大蛆~看起來還是小噁~哈哈
買了50元,結果那位個子小小,口音像原住民的老闆,還送了我們兩根「山上的薑不是薑」,聞起來是玉米的香味耶~我也愛吃玉米~拿在手上啃食才算喔!

回程路上,隨便選了一攤停下,搖下車窗問價錢。
帶著口罩的小姐說~你要150的?還是200的?
抱歉,我們不買了!
不過,我朋友的理由是太貴了!
我的理由卻是~她講話有中國口音!
我朋友說我太嚴重了!
哎唷~誰知道她是外籍新娘還是偷渡犯呀!
反正不買啦!開車回高雄再買就好啦!




最後~還是沒買菱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