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哇!我也出現四國畫面了!


我的 iBook 竟然也出現四國畫面了!
上一回出現,是我更換 1G 記憶體的時候。幸好買的是終生保固的創見記憶體,拿到高雄建國路的直營店,二話不說就開一隻全新的給我。連問我是哪裡買的都沒有喔!

四國畫面出現前,我正在搬移我的 Blogger 資料,將之前的併入最新申請的這個 Blog。使用的瀏覽器是 Camino。同時使用的軟體有 Adium, MSN Messenger, SafariiCal 也開啟中。
網路是心地善良、不知名的鄰居家裡無線網路的溢波。
對了,從 2/14 日上午開機後,一直到出現四國畫面不得不重新開機前,都沒有關機,只有蓋上螢幕休眠。
嗯~或者是因為這幾天天氣不涼,我又將 iBook 放在大腿上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