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活的兵馬俑

為了瘋狂星期三的特價品,今天先來 IKEA 探路。當然要先知道東西擺哪裡呀!
不然怎麼搶得過別人?
在 IKEA 餐廳吃瑞典肉丸,雖然小小顆,但也是可以吃飽喔!盤中所附的薯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下回可以單點一盤薯條來吃。因為忘了帶水,所以也在餐廳買一瓶 15 元的水~水森活 Bonaqua ,上面居然標示:可口可樂公司出品!朋友點的是咖哩起司豬排,看起來也很好吃,不過那個咖哩味道很陌生,不夠濃郁,呵呵~
吃飯時,朋友問我過年回台中有沒有去看兵馬俑呀?
兵馬俑?喔~好像科博館有展覽,喔~對對對~哥哥還拿一片印有兵馬俑特展圖案的空白碟給我,好怪喔~
光碟上的圖案是兵馬俑特展,但是卻是空白光碟!哥哥說是因為參加科博館的會員送的。
說實在的,小時候喜歡考古學,書也看不少,現在 Discovery 頻道與 國家地理頻道 也有不少兵馬俑的介紹呀!都看過了~沒什麼興趣了,只是沒看過一比一的模型而已。
「何況,我們幹嘛要去看死的兵馬俑呀!有活的呀!」我說
「活的?」
「對呀!中正紀念堂不就有活的兵馬俑嗎?不只會走來走去,還有交班秀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