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小義大利餐廳



今晚跟家人去台中市著名的小義大利餐廳吃飯,有點波折才到,因為路不熟啦!繞了一大圈......
當我停好車,姐姐說我很會停車。啥?我根本不會路邊停車呀!那個空位剛好後面是地下室車庫出口,所以不需要路邊停車,直直 lu 進去就好了呀!
「你一停,就停在每坪三十萬的豪宅前面。」哈哈~原來是這樣喔~~呵呵
那棟豪宅外觀還真的不錯,很歐洲宮廷。
小義大利的建築有點怪,風格不是很統一,內部裝潢就好多了~
不過,我覺得價錢有點小貴,A,B 餐除外的話。

這是沙拉,只有一種,不過醬汁有三種可供挑選,我選的是凱薩醬。
當服務生來收走空盤時,竟然請客人留下餐具!天吶!沙拉叉跟主菜叉是不一樣的耶!混用不只沒關舉、沒教養、沒氣質、不優雅,更可能讓味道混得不美味耶!

接下來是湯,也是只有一種,沒得選。很可惜,沒有那種可以動手旋轉磨胡椒的胡椒罐。
接下來是主菜,我點的是 bra bra bra 焗海鮮。哎唷~名字太長忘記了啦!
好吃喔~裡面的義大利麵是粗管狀的,很有嚼勁,我喜歡!看起來份量普通,吃起來倒是頗有飽足感滴~
不過呢~幸福感倒是差了點呀~呵呵

甜點跟飲料就沒啥好拍了,甜點也是沒得挑,一塊普通的小蛋糕。飲料我選的是檸檬薰衣草茶,當然是熱的呀!年紀大了咩~呵呵

再貼兩張圖:
這是姊夫點的,好像是小羊還是小牛腿什麼什麼飯的~
這是大姊跟領班(?)說二姐今天生日,領班(?)請帥哥送來的甜點:

晚上我問爸爸好吃嗎?
他說普通
老爸點的是牛排,肉質算嫩啦~但是好貴呀~也許這就是爸爸說普通的關係吧~

其他關於這間餐廳的介紹:
Mobile01 台中小義大利餐廳
Mobile01
[美食] 異國風情的好餐廳--小義大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