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年假敗家記

這次年假號稱長達 10 天,又因為閏月,所以過年晚,加一加搞到寒假放了一個月!
但我還是過年前(2/14)才回去,畢竟沒有網路的日子,是活不下去的呀!
呵呵~準宅男唷!

本想一路開車回去的,但肚皮還是不爭氣,唉~真是的,又到了東山服務區,實在不大願意又給統一集團賺我的錢。
走了一圈,還是買了東山鴨頭來吃......
經過那家號稱是義大利製的鞋店:麥坎納 Macanna。看到唯一一雙曾經想買的麥坎納鞋,特價 1200。



愛穿的人,都說她的鞋好穿,尤其適合護士、教師等等工作久站的人......但我就是嫌她醜!真的醜呀!之前 FashionGuide 有幾個討論串,就是詢問麥坎納是不是真的義大利品牌,或是她在義大利的店面在哪裡。有人就說,她其實中國製造的國產品牌,還說上面貼的義大利製都是來台灣之後貼的云云......我也詢問過一位前麥坎納員工(公司內鬥之後離職的售貨員)麥坎納的鞋是不是中國製的,她笑笑說:我離職了,不予置評。
這雙鞋我看了好幾次,都買不下去,因為覺得價錢太貴了,中國製耶,超過 1000 就算貴了!
而且這家的鞋,從不會對花,有不挑皮色有沒有染好,所以對皮質的使用是很省的,根本不需要賣製麼貴才對。這款也是如此,所以我之前看過了好幾雙沒下手,就是因為都有其中一腳的側邊剛好是顏色較深的條紋,顯得腳很寬。凡是會讓腳看起來寬大的鞋一律不考慮。這雙特價 1200 的條紋剛好不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就買了~~唉~我買了中國貨,要告解呀!
後來拍照時才發現,鞋子裡面有蓋上 SAMPLE 的章。哎唷~原來是樣品鞋,難怪比較好看,但是 Sample 鞋,1200 還是太貴了~~
不過我也發現到,新款的鞋子裡面,印尺碼的地方,現在已經誠實打上 made in China 了!不知是不是去年內鬥之後,有人去檢舉的關係。呵呵~雖然還是 MIC,但對於誠實這一項來說,還是有進步啦!

2/22 年初五,五叔作 gi(通用拼音,如果是教育部台羅拼音應該是 ki 吧?),回鹿港拜拜。因為媽媽在她堂兄開的眼鏡行買到便宜的 Fendi 太陽眼鏡,所以二姐也想去買一副,我也跟著去逛逛了。二姐說,既然都要買了,給別人賺不如給自己人賺!最後二姐挑了只 Dior,連我也在考慮兩隻光學眼鏡。一款是紅色金屬框配紅色鏡片,就類似之前最愛的那副 Gucci 一樣,鏡片是半框夾住的,也夠寬,不會壓到肉。但是鏡片若不染色,就不出色了呀!所以考慮很久之後,就買了店員(應該是他兒子)推薦的這一款,很輕,感覺容易斷掉........
當時我看得價錢是眼鏡鏡框 2650 元、鏡片 1700 元,結果因為是親戚,竟然只收1800!真是太太太太不好意思了~~
明年過年再去買一副吧!呵呵~就是這樣很薄的鏡框。

連鼻墊都很不一樣喔!
因為度數不低,所以他還很貼心地將鏡片邊緣磨一個角度出來,緩和厚度的感覺。

2/23 本來死黨要來台中找我,但除了逛街之外,實在不知道作什麼。論逛街,他在台北就逛到翻了,台中還有什麼好逛的?所以就沒過來了。也因為這樣,跟媽媽的中友之旅就提前到週五了。媽媽要去 Shiseido 買保養品,我要去 CHANEL 專櫃換試管香水。逛到六樓,不巧看見 Sisley 五折,又...又...又...走進去了...........
隨手翻一翻五折的衣服,看見這一條刷金漆的牛仔褲~咦~我怎麼對它沒有印象呢?
哇~原價只要 3980,打五折之後只要 1990 耶!真便宜!事後回想,該不會是 2006 春夏或更早的貨呀!ㄟ......這麼便宜,該不會是中國製吧??趕緊看一下!
還好,是克羅埃西亞製的:那還等什麼,就買回家吧!




不過因為刷得是金漆,所以萬一瘦回去了,皮帶的挑選會是個問題呀!
什麼?
不行!我要瘦小腹!
我一定會瘦回去的!握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