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香水是不可以噴在衣服上的!

今天去台中中友百貨 CHANEL 專櫃換香水試用包~Allure Homme SPORT。專櫃上有三位小姐,其中一位有客人,另一位不曉得在忙什麼,她就領我去找另一位小姐。
這位小姐拿給我試用包之後,就沒反應了耶!我還要主動提醒她,可以試用看看嗎?
「可以呀!」領我到香水櫃前,就拿起香水瓶。啥?沒有試香紙??
好吧!我就把右手袖子捲起來,捲到手肘之上,將手腕靠近她。
這位小姐竟然把香水噴在我的手肘內!一半噴到襯衫袖子上!
天吶!
雖然手肘內側也算是有脈搏的地方,但是一般試香都是試在手腕內側耶!這樣客人要聞也方便呀!噴在手肘怎麼聞?動作很醜耶!
台中中友百貨 CHANEL 化妝品專櫃小姐服務太爛啦!
不過喔~ CHANEL 的促銷,不知道怎麼分區的?我一共收到兩份,一份載明的兌換專櫃包括全國的 SOGO 百貨(太平洋系統與廣三)還有中友百貨;另一份就只有漢神一間而已。不知道這行銷怎麼玩得~呵呵
星期一去漢神再換一份,順便抱怨抱怨中友服務態度真爛!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