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馬英九「炮打蔣經國」

這是馬英九自己畫虎畫蘭花的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feb/21/today-p2.htm

初一的馬英九幹過一件轟轟烈烈的事,就是「炮打蔣經國」。那時全家搬到長安東路,距離蔣經國的官邸 雖然有幾百公尺遠,但馬英九和同夥會跑到頂樓陽台,將大龍炮、沖天炮裝在彈弓上,點燃之後用盡全力打出去,有時候就會打到蔣經國的家裡,經常受到「炮火攻 擊」的蔣家,還會派人來問:「怎麼回事?」
我難以置信的原因是, 蔣總統兒子家的戒備有這麼差嗎?
假定為真,那既然說經常受到「炮火攻擊」,怎麼沒有趕緊改善維安?
還會派人來問:「怎麼回事?」,難道當時蔣經國家方圓幾百公尺內只有馬家一戶?當時的長安東路這麼荒涼呀??還是幾百公尺內的每一戶都遭到盤查?哎唷~馬神犯了大不諱呀!怎麼可以證實(偉大的空一格)蔣總統的兒子有特權呀!

網友給我的回覆也很有意思:
豆腐小僧 on 2007-02-21 12:01
記得蔣經國貼身侍衛翁元在回憶錄裡說過,
蔣經國在長安東路的家還遭過小偷。

伊達政宗 on 2007-02-21 14:24
騙肖ㄟ! 這怎麼有可能? 姓蔣ㄟ那家子,偶們尋常老百姓多看
一眼就會倒大霉,還容你丟炮。唉!人家身份從以前就不一樣了。

herien on 2007-02-21 14:41
沖天炮怎麼放彈弓? 這點怪怪的。馬該不會連沖天炮都沒看過吧。

阿君仔 on 2007-02-22 19:19
這篇報導是要告訴我們:馬家自兩蔣時代就是特權階級,因為只有特權階級,才能在那個時代「砲打」蔣家而不會有任何事情。

大家要記得,這篇報導是炫耀文... ^++++^

sansan on 2007-02-22 19:38
不知道「狗腿臘肉」是什麼滋味??

Papagino on 2007-02-22 22:55
已經到了說謊不打草稿之境界,看來國民黨一定會推這種符合其黨格的候選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