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連遲緩兒預算都刪!林益世你還是人嗎?

多麼讓人氣憤的一件事情!
台灣人為什麼還要養這些糞蛆!
當泛藍(紅?)雜誌挖掘台灣陰暗面,做個什麼「一個台灣兩個世界」系列報導。
另一方面,泛藍(紅?)立委則凍結/刪除社福預算。
這又是另一項超限戰嗎?


連遲緩兒預算都刪-林益世你還是人嗎?~善哉!
請立委諸公解凍社福預算
給「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一個生存機會。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06/atwn2face/

社福預算被刪被凍面臨斷炊...
相關新聞請進下面URL, 感恩 ^O^
(嘆! 新聞媒體對此發聲稀少...)
http://news.google.com.tw/news?hl=zh-TW&ta...%96%B0%E8%81%9E


屏 東的伯大尼之家目前照顧38名智障孩子,其中有37名出身棄嬰,也就是他們的父母在生下小孩,被醫院判定為智障兒之後就被拋棄,有的人被棄在伯大尼之家的 門口,有的人是被送到社會局最後轉交,378名棄嬰來自全台各地,另外有大約50人他們知道父母是誰,但是他們的父母無法負擔他們的生活,連與伯大尼之家 分擔費用都無力。

想幫助屏東伯大尼之家的朋友可以打電話給他們,鼓勵這些在生存邊緣掙扎生命,他們的電話是08-736-7264。

關於伯大尼之家詳細新聞請進
http://news.yam.com/ettoday/life/200604/20...0414487775.html

解決政黨惡鬥及立院亂象

祈請 各宗教團體及社會團體共組一股中道民間政改力量
終止政黨惡鬥及立院亂象

請諸位進入下面2個 URL LINK 詳細了解末學淺見. 感恩!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pic=3643&st=279


(進一步建議, 請進此 url, 感恩!)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pic=3643&st=294


以上資訊請大家幫忙多多轉貼感恩 ^__^

末學善哉! 頂禮

南無阿彌陀佛

筆者所找到的相關新聞如下:
綠委:給發展遲緩兒機會盼解凍早療預算
多維新聞網 - 2006年4月25日
... 健康生活社區化計畫也遭刪減一千萬元,並凍結百分之三十。 她說,不是每個社福團體都支持民進黨,這與政黨一點關係都沒有。國民黨現在要刪除社福預算時,為免留下錄音與會議記錄 ...


早療評估預算被刪全台26家評估中心剩4家
蕃薯藤新聞 - 2006年4月29日
... 陳節如表示,當時立法院是由中國國民黨立委林益世(高雄縣)提案刪除並凍結行政院「台灣健康社區六星計畫」的經費,包括刪除衛生署 ... 她表示,預算被刪除以來,已經聯合社福團體向 ...


預算未解凍國安會、陸委會發不出薪水
蕃薯藤新聞 - 2006年4月23日
... 台灣健康社區六星計畫」,包括健康生活社區化計畫、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實施計畫、照顧服務社區計畫、托育照顧服務社區化計畫等經費,也都被刪減或凍結三成預算,日前已引發社福團體的 ...


臺“陸委會”和“國安會”因預算被凍結面臨斷炊
中國臺灣網 - 2006年4月25日
... 必須在蘇花高速公路動工之後始可動支,讓“行政院”不得不先向台灣“主計處”預支經費。而“行政院”所提“台灣健康社區六星計劃”,也都被刪減或凍結三成預算,日前已引發社福團體的 ...


ETFM特區/健康生活社區化計畫
蕃薯藤新聞 - 2006年4月13日
今年3月16日朝野立委以不具名方式閉門協商,大砍社福預算,至少5萬人權益受損,過去立法院從未砍過社福預算,今年竟以不具名的方式刪除並凍結預算,所以社福團體無法清楚知道是那些委員 ...


蘇揆:1802億預算未解凍嚴重影響政府運作

中央通訊社 - 2006年4月21日
... 案業經嚴格審查通過,但立院另作成兩百零六項決議,凍結預算兩千一百二十九億元 ... 水地區治理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則在委員會審查。這兩項攸關經濟發展及人民財產安全 ... 也規劃各項社福方案 ...


此外,恆愛台網友找出林糞蛆的資料,補充如下:

綠軍咬林益世:家族超貸28億未還 (2005/11/25)

綠營再爆 林益世另超貸8千多萬 (2005/11/26)
國民黨青年團選舉 傳綁樁弊端 (2006/02/18)

很納悶林家竟然不敢提告民進黨對林益世家族的指控?28億8千萬不知夠不夠『屏東伯大尼之家』行善需求?

美國總統曾經批評過中國國民黨領導人:『他們一家都是賊!』


20060502補述:
內政部社福預算 立院解凍(2006.05.01)
......林益世上會期很少出席委員會質詢,忙著選縣長,落選後懲罰性大凍預算......

他還是拒絕道歉喔!
而且被凍結,可以解凍。
被林豬玀刪除的預算呢?
救不回來了!

20060505補述:
ETFM特區/不要再收個案( 楊憲宏 2006-05-03 00:15
中華民國智障家長總會、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表示,全台原有廿六家兒童聯合評估中心,卻因政府無錢補助,紛紛關閉,現只剩四家,上萬名遲緩兒恐因此錯失黃金治療期而影響一生。

智總指出,去年立法院刪除衛生署長期照護社區化計畫預算一億三千三百萬元(占總預算百分之七十三),使兒童早期療育、輔具資源、出院準備計畫、居家服務及照顧管理中心計畫面臨停擺。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原定審查內部四項預算解凍案,但是多位綠營立委痛批國民黨立委林益世在政黨協商時亂砍「六星計畫」的預算,導致每年有一萬名遲緩兒無法接受早期療育。

立 委王榮璋斥責林益世砍預算,但是害其他立委揹黑鍋:「這筆預算是在第二次朝野協商時,在沒有任何行政部門在場的情況下,林益世委員提出來要刪除,所以連救 都救不了,因為一個人意見,結果讓所有的委員蒙受不白之冤。」立法院監督行政院的預算,往往該砍不砍,亂刀之下,常常誤中不該砍的預算。

社 會福利照顧殘障老弱為最弱勢,預算一砍馬上禍及這些社會最低層的人的生機,可是行政部門這一類的預算被砍了之後,也不會很積極的去爭取、搶救,反而會告訴 這些社福機構,「不要再收個案」,問題是許多社福機構的門口,常常冷不防就來了一個哀哀求告的棄嬰(經常是有殘障)。如何「不要再收個案」,這些個案一個 個自己來敲門。

其他沒有生養能力的殘障老弱,也無求生能力,政府不補助,就只有靠這些經營社福機構的人到處去求生募款,否則就斷炊了。

目前政院每年提出的預算是有檢討的必要,認真的立委知道應該要砍那些預算,有趣的是,這些問題預算反而有立法委員護航,這是今日立法院的問題。

在揭弊、爆料的新聞滿天飛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大家為搶救社會福利預算來講話,算是寒冬中的一線陽光,但也別忘了這筆預已被砍了一個半月,這線陽光也出來的慢了些。

早療預算被刪 立委:衛署應早日翻案(中廣新聞網20060501)
週日版《蘋果日報》斗大的標題,指責「立委狠心,衛署粗心」,歸咎國民黨立委林益世亂砍預算一億三千多萬元,導致十一家兒童聯合評估中心關門大吉, 每年有一萬名遲緩兒無法及時篩檢。立法院「衛生環境及社會福利委員會」的立委,今天紛紛把矛頭指向始作俑者立委林益世,認為都是他造的孽。立委也呼籲,衛 生署應該立即和衛環委員會聯繫,儘早把解凍預算的審查會排入議程。(藍孝威報導)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一日上午原定審查內政部四項預算解凍案,但是多位綠營立委痛批國民黨立委林益世在政黨協商時亂砍「六星計畫」的預算,導致每年有一萬名遲緩兒無法接受早期療育。

立委王榮璋斥責林益世砍預算,但是害其他立委揹黑鍋:「這筆預算是在第二次朝野協商時,在沒有任何行政部門在場的情況下,林益世委員提出來要刪除,所以連救都救不了。因為一個人的意見,結果讓所有的委員蒙受不白之冤。」

立委田秋瑾不滿,要刪預算的始作俑者林益世負責出來善後:「『統刪』絕對不是一個用功的立委該做的事情!我想可能是林益世委員去年在縣長選舉百忙之中,如果他有誤殺預算,也應該站出來想辦法補救,但我相信這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事。」

立委呼籲衛生署,由於立委只有刪預算的權力,如果衛生署認為預算刪得不合理,應該儘快提出解凍的需求,讓衛環委員會儘速排入議程審議,不要耽誤了遲緩兒接受早期療育的寶貴機會。

果然是政黨所私有的中國廣播公司,以及華客控制的台灣蘋果日報,明明是林益世亂來,卻還是要反過來罵罵衛生署!
就是要幫林益世減輕罪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