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趙家 vs. 李家

趙家 vs. 李家 (大盜)

趙玉柱和趙建銘這對父子,這幾天大概恨不得躲起來。趙家這次的醜聞,被媒體打成眾矢之的,人人皆曰可殺。
我不是要幫趙氏父子開脫,他們所做所為畢竟要自己負責。法律上,你很難現在就斷定有不法情事,但顯然趙玉柱很內疚,才會演出飛車逃媒體躲車內,一付無地自容的狼狽模樣。
那再看看案情急轉直下,越來越明朗的李泰安家。
你看人家外省家庭的訓練,面對媒體,老神在在,對輿論指控視若無睹。還開部落格公然和檢調對幹。
那個八十幾歲的支那老兵,還侃侃而談孫子兵法的心得,還喜歡看一本「有點奸詐不犯法」,其中有一章寫的是『有時要用謊言包裝真相』。 
http://www.ettoday.com/2006/05/18/138-1943000.htm
來比吧,趙家用的是私款,退一萬步就算有內線好了,至多是不法所得。
另一個案子呢?金額利益不會少到哪裡去喔!(巨額保險金好幾千萬)。但是更嚴重的是,這案子如果起訴,是一級謀殺案ㄟ!
我的重點是:
比較他們的案子的嚴重性和面對媒體的態度。
支那人幾千年的『厚黑』血統,真是跟Holo族群有顯著不同。

ps.
再參考自由時報的報導:『鐵道怪客惡名罩頂,李泰安處之泰然,冷靜中談笑風生,令人印象深刻,但李聚寶才真的是薑是老的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may/17/today-so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