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論李濤前妻張海倫之死

在網友的發言中,讓我好奇地去搜尋此一事件。
得到不少資料,但都應該只是轉貼再轉貼而已。
2100李「錦」濤前妻---張海倫之死
傑出系友李濤(轉貼文化一周網站)
李濤和李豔秋是一對"苟男女"

在 民國七十二,三年間,也正是我就讀國中時,現任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主持人李濤當時任職華視新聞部副理(當時台灣只有台視,中視,華視三家電視 台,且每天播放節目時間設限為6小時),已婚,妻子為華視節目部演員張海倫小姐,並育有一女;而李豔秋小姐當時初進華視新聞部,未婚,除了新聞工作,並兼 任"莒光日政治教學","每日一字"主持工作o由於外型美麗,甚獲男性同仁喜愛;而李濤先生當時身為李小姐頂頭上司,在長期朝夕相處,近水樓台之下,兩人 萌生愛意,爆發了婚外情,而李濤元配張海倫知悉後,毅然與李濤離婚,李濤並拋棄女兒監護權,由張海倫女士一手扶養o之後李濤李豔秋便正式結婚,當時曾轟動 新聞界一時;而張海倫女士為單身扶養女兒起見,冒險接演一些武打動作片的演出,在一次爆破戲意外事故中,炸斷了兩根手指頭,當時亦不見李濤先生施以援手慰 問,於是在一片輿論撻伐聲中,李濤離開了華視新聞部,轉任福特汽車公司公關經理;不久後才又回到中廣主持節目o
而張海倫女士為扶養女兒,仍然繼續零零碎碎接演一些戲劇,藉以糊口,與女兒相依為命;直到民國八十三年,演出最後一部戲劇,也就是楊佩佩製作,台視八點檔 連續劇"倚天屠龍記",劇中飾演金花婆婆(女兒小昭由陳孝萱飾演),之後因身障之故便無戲可接;在貧病交迫,扶養女兒重擔壓力下,遂跳樓自殺身亡,而當時 李濤李豔秋夫婦正慶祝兒子誕生,無暇聞問;現今李氏夫婦年收入超過四千萬,出入豪宅名車,亦不見李濤對女兒的關心o
本人將此真人實事登上網路,是在感慨張海倫女士的遭遇與母愛,至於李濤李豔秋夫婦這一對,我想大家有目共睹,自有評判!

不過也有網友反駁說:

李濤跟張海倫離婚的原因,在婆媳不合。當時李濤自國外唸書回台,認識張海倫三個月就結婚了,李濤父親早逝,母親一手把他帶大,李濤夾在母親與妻子之間,一年不到就離婚了。他們~~沒有女兒。
張海倫名下只有兩個兒子,沒有女兒,因為她跟李濤沒有生孩子,她的兒子是她二嫁給泰國商人後生的,後來因再度離婚攜小兒子返台。當她自殺時,如果我沒記錯,這個孩子是八歲。
張海倫是在拍華視的外包台語連續劇時炸傷手指。後來因賠償金談不攏還曾打過官司。
手傷之後她還有演過現代戲,手上是戴著白紗的手套來遮掩;婚姻不順再加手傷,她有酗酒的毛病,又常需服用止痛劑,演出常出問題,造成她接戲量大減,才跳樓自殺。
李艷秋進華視時,李濤當時正在婚姻末期;當時兩人開始交往時,李艷秋正是開始當紅時期,華視當時新聞主管以「冷凍李濤」來阻止雙方戀愛,所以李濤結婚後轉到福特六和,並在中廣開call in節目,直到升至福特總經理。

李濤與張海倫如果有女兒的話,算一算,現在都已經近三十歲,成年人了,如果真有女兒又拋棄女兒的話,今天的狗仔隊還挖不出她嗎?

如果我們套用2100黨的標準來看,要注意人民的觀感呀!
套用2100黨的邏輯,李氏夫妻不出來開記者會澄清,不提出告訴,可見真有此事!
面對這種事情,「邱」委員會不會說:這麼不要臉的夫妻,應該辭職下台,以謝國人?
道人長短,真的不是好事。
但,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應該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吧?
「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那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