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記者違法醜態現形記

37小時苦行 記者團「亂成一團」
【聯合新聞網 特派記者李濠仲/亞松森六日電】

歷經37個小時長途跋涉,一群對航程茫然不知的隨團採訪記者,在跟著陳水扁(新聞)總統抵達巴拉圭後,開始出現體力不支、精神恍惚、心神渙散、口齒不清等現象......

什麼?
經歷37個小時後,出現精神恍惚、心神渙散、口齒不清的現象?聯合記者不是一直都如此嗎?哪還需要經歷37個小時?

37小時內吃了六頓機上空廚簡餐,吃到快要反胃;睡覺頂多只能擠在經濟艙三張椅子的空間......

誰說記者工作辛苦了?抓出來打屁股!
您瞧瞧,這種專機,華航當然給予特別優厚的餐點,居然可以吃到快要反胃耶!可見她/他們平時吃得有多好!
一般人只能擠在一張經濟艙椅子上打盹,記者可以擠在三張經濟艙椅子上,竟然還抱怨不已!
哇!
多麼養尊處優的職業呀!

富家公子千金出門,要是沒帶僕役,總是苦不堪言。難怪這位記者結尾會說總統出訪團是「亂成一團



創先例 行李先收 官員不知過境地

TVBS新聞

真的是史上最誇張,出發前幾個小時,還不知道目的地是哪裡?

真的是史上最誇張!公司派記者隨行採訪,竟然不知道總統「和平永續、邦誼永固之旅」的目的地是巴拉圭哥斯大黎加
這樣的記者(陳心怡?)竟然還能夠在TVBS存活,可見該公司素質之低下了!

-------------------------------------------------------

熱情巴拉圭 紓解37小時疲憊
自由時報

當專機降在阿布達比國際機場跑道滑行時,雖然仍禁用手機,但媒體已無法等待,電子媒體隨即與台北電話連線,平面媒體也急著回報,只見機上人人都一手拿手機、一手拿資料,忙著報新聞,空姐也只能無奈張望......
黃志芳一現身,立即被媒體團團圍住打探消息,而他每次開講,飛機就剛好經過亂流,大家一邊抄筆記、一邊還要平衡,空姐好說歹說請大家回座繫安全帶,大家還是緊抓著黃志芳不放。

依照中華民國法律,機上全程禁用手機不是嗎?出現亂流,不聽空服員勸告,不也是違法嗎?這些記者不是都應該抓起來判刑嗎?回台灣之後,航警局要是不動手,是否算瀆職呢?

記者,又做了違法的示範。
下次,就別再批評別人做不良示範了,先管好自己再說吧!


不過,台灣記者程度之差可以看得出來,連去程一共吃幾餐都有六餐、七餐、甚至更多之別,真是...............
吃人夠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