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臭GY!

批評時政、搞外遇操華語,罵人卻用Holo語,所以台灣才需要母語教育呀!


27/01/2005
(轉)唐湘龍醜聞
感謝壹週刊大爆料
請大家繼續支持壹週刊
原文請購買壹週刊詳閱

******************************

平 常 在 媒 體 上 嚴 厲 批 評 時 政 , 罵 人 辛 辣 無 比 的 News98 電 台 名 嘴 唐 湘 龍 , 最 近 終 於 因 為 和 華 視 女 主 播 周 明 華 的 4 年 婚 外 情 , 與 妻 子 簽 下 離 婚 協 議 。
但 是 , 唐 湘 龍 的 母 親 黃 靜 江 , 卻 在 他 協 議 離 婚 後 , 氣 憤 地 向 本 刊 大 爆 內 幕 , 指 唐 湘 龍 因 為 這 段 婚 外 情 , 欺 負 妻 子 , 不 要 兒 女 , 還 用 髒 話 污 辱 母 親 , 痛 心 揭 穿 自 己 兒 子 無 恥 無 情 、 虛 偽 的 真 面 目 。


一 月 十 九 日 , 寒 氣 襲 人 , 與 華 視 女 主 播 周 明 華 婚 外 情 四 年 , 同 居 兩 年 多 的 電 視 政 論 節 目 名 嘴 、 News98 電 台 《 下 班 一 條 龍 》 主 持 人 唐 湘 龍 , 在 這 天 終 於 與 妻 子 謝 幸 姿 簽 下 離 婚 協 議 書 。

拋 棄 妻 兒   協 議 護 己
協 議 中 , 唐 湘 龍 答 應 給 前 妻 六 百 萬 元 贍 養 費 及 兩 個 小 孩 的 教 育 費 , 放 棄 小 孩 監 護 權 , 但 他 要 求 對 外 不 能 提 他 有 外 遇 , 也 堅 不 道 歉 , 防 堵 婚 外 情 敗 壞 他 的 名 聲 。
簽 字 離 婚 後 , 唐 湘 龍 便 很 解 脫 地 與 友 人 喝 酒 喝 到 醉 , 三 天 後 的 週 末 , 本 刊 直 擊 他 在 下 午 送 周 明 華 去 上 班 , 晚 上 接 周 下 班 後 , 兩 人 如 同 戀 愛 中 的 情 侶 , 一 起 去 京 華 城 看 電 影 , 吃 赤 拉 麵 , 買 綠 豆 湯 。 他 們 牽 手 過 街 , 狀 甚 甜 蜜 , 最 後 一 起 回 到 民 生 東 路 同 居 的 房 子 。
因 這 段 婚 外 情 , 唐 湘 龍 一 度 刻 意 減 少 在 電 視 曝 光 。 但 解 決 婚 姻 問 題 後 , 他 最 近 的 電 台 節 目 時 段 加 長 又 加 薪 , 據 說 未 來 還 開 節 目 , 靠 一 枝 筆 和 一 張 嘴 就 能 月 入 約 二 十 萬 元 , 彷 彿 擺 脫 前 妻 , 就 能 另 闢 事 業 高 峰 。

嚴 以 律 人   髒 話 罵 母
他 與 在 海 基 會 工 作 的 前 妻 謝 幸 姿 相 識 二 十 五 年 、 結 婚 十 三 年 , 有 兩 個 小 孩 , 原 住 中 和 ; 年 近 七 十 的 母 親 黃 靜 江 和 繼 父 住 中 壢 , 有 時 幫 他 帶 孩 子 。 還 沒 發 生 婚 外 情 時 , 唐 湘 龍 在 報 社 、 廣 播 電 台 、 電 視 台 的 收 入 , 最 高 月 領 近 七 十 萬 元 , 生 活 平 淡 卻 幸 福 。
不 過 , 與 已 婚 的 周 明 華 不 倫 戀 之 後 , 平 常 滿 嘴 以 「 高 道 德 標 準 」 要 求 政 治 人 物 的 唐 湘 龍 , 卻 突 然 性 情 大 變 , 婚 姻 出 軌 的 人 是 他 , 但 他 不 僅 從 未 有 一 絲 歉 疚 , 頻 頻 傷 害 前 妻 , 還 用 惡 毒 的 髒 話 罵 自 己 的 親 生 母 親 , 冷 酷 與 絕 情 , 令 人 髮 指 。
唐 湘 龍 的 前 妻 謝 幸 姿 在 簽 完 離 婚 協 議 後 , 就 對 外 婉 拒 友 人 探 詢 及 本 刊 採 訪 。 不 過 , 唐 湘 龍 的 母 親 黃 靜 江 , 卻 在 兒 子 、 媳 婦 簽 字 離 婚 後 , 向 本 刊 痛 斥 唐 湘 龍 與 周 明 華 的 惡 劣 行 徑 , 她 心 痛 地 說 : 「 『 那 隻 夭 壽 的 』 ( 指 唐 湘 龍 ) 太 過 分 了 , 不 肯 認 錯 , 還 規 定 幸 姿 不 能 說 出 來 , 我 只 好 站 出 來 說 ! 」
黃 靜 江 語 氣 堅 定 地 說 : 「 我 要 跟 那 個 夭 壽 兒 子 斷 絕 母 子 關 係 , 他 和 周 明 華 害 了 我 們 祖 孫 三 代 、 一 家 五 口 過 著 地 獄 般 的 生 活 , 我 死 了 也 不 要 他 來 收 屍 ! 」

亂 搞 遭 斥   揚 言 放 火
年 近 七 十 的 黃 靜 江 , 滿 頭 白 髮 , 面 容 滄 桑 , 她 雖 不 識 字 , 但 說 話 聲 音 宏 亮 , 表 情 與 唐 湘 龍 也 有 些 神 似 。 本 來 戒 菸 的 她 , 一 提 到 唐 湘 龍 就 怒 火 攻 心 , 兩 手 顫 抖 地 找 菸 抽 , 而 且 在 言 談 中 完 全 不 願 直 呼 兒 子 的 名 字 , 只 稱 他 是 「 那 隻 夭 壽 的 」 。
黃 靜 江 表 示 , 當 年 唐 湘 龍 的 生 父 就 曾 把 女 人 帶 回 家 亂 搞 , 還 要 她 含 辱 清 洗 亂 搞 弄 髒 的 床 單 衣 物 , 沒 想 到 她 含 辛 茹 苦 帶 大 的 兒 子 , 竟 重 演 父 親 的 行 徑 , 帶 周 明 華 到 家 中 亂 搞 , 完 全 無 視 妻 兒 存 在 , 讓 她 既 怨 嘆 又 氣 憤 。
最 令 黃 靜 江 傷 心 氣 結 的 時 刻 , 發 生 在 前 年 六 月 SARS 來 襲 時 的 一 天 晚 上 , 唐 打 電 話 給 她 , 兩 人 又 因 唐 婚 外 情 發 生 爭 執 , 唐 竟 用 台 語 粗 話 罵 母 親 「 臭 GY 」 , 還 揚 言 要 去 他 妻 兒 所 住 的 中 和 家 中 「 放 火 燒 厝 」 , 對 母 親 嚷 著 : 「 妳 準 備 棺 材 收 屍 , 回 來 收 好 幾 個 屍 體 ! 」 黃 靜 江 聽 到 後 又 驚 又 怒 , 深 夜 從 中 壢 的 家 直 奔 中 和 , 照 顧 媳 婦 及 孫 子 。
黃 靜 江 抿 著 嘴 唇 說 : 「 以 前 我 講 話 , 那 隻 夭 壽 的 還 會 提 醒 我 說 話 不 要 太 粗 , 結 果 為 了 我 反 對 他 繼 續 婚 外 情 , 竟 在 電 話 裡 罵 我 『 臭 GY 』 、 『 沒 人 幹 』 , 我 氣 不 過 也 回 罵 他 , 我 沒 人 幹 那 會 有 你 ! 」
唐 母 說 , 因 為 媳 婦 不 想 離 婚 , 唐 湘 龍 凌 晨 四 點 回 家 , 就 在 屋 外 大 吵 大 鬧 , 罵 自 己 的 老 婆 是 「 賤 女 人 」 , 直 到 社 區 警 衛 叫 中 和 派 出 所 的 警 察 來 , 他 才 停 止 。 一 位 從 小 看 唐 湘 龍 長 大 的 鄰 居 說 : 「 唐 湘 龍 那 天 回 家 吵 得 大 家 不 得 安 寧 , 自 己 沒 帶 證 件 , 還 遷 怒 社 區 警 衛 , 簡 直 瘋 了 。 」
另 一 位 唐 家 鄰 居 也 表 示 , 去 年 十 月 間 有 一 天 唐 湘 龍 回 家 , 用 力 踢 門 , 「 他 太 太 嚇 壞 了 , 還 跑 到 我 們 樓 上 來 躲 , 真 的 很 可 憐 。 」 當 時 , 唐 湘 龍 吵 著 要 離 婚 , 當 他 知 道 謝 幸 姿 在 廁 所 內 更 衣 , 竟 猛 踢 廁 所 的 門 , 把 門 踢 壞 , 後 來 警 察 趕 到 , 他 才 退 到 屋 外 , 卻 還 在 自 己 車 子 裡 大 罵 「 賤 女 人 還 賴 在 那 裡 ! 」 完 全 不 在 乎 鄰 居 怎 麼 看 待 。

自 稱 孤 兒   不 認 親 娘
黃 靜 江 很 感 傷 地 告 訴 本 刊 , 她 在 唐 湘 龍 十 個 月 大 時 , 就 揹 著 他 離 開 發 生 外 遇 的 前 夫 , 到 菜 市 場 乞 討 食 物 維 生 , 後 來 好 不 容 易 在 聯 勤 兵 工 廠 做 工 賺 取 微 薄 的 薪 資 才 把 他 養 大 , 一 路 供 他 念 到 台 大 政 治 研 究 所 。 「 唐 湘 龍 從 小 就 很 會 讀 書 , 以 前 說 話 是 很 有 水 準 的 , 但 為 了 周 明 華 , 竟 與 家 人 斷 絕 關 係 , 甚 至 也 不 認 我 這 個 母 親 , 向 別 人 說 他 是 『 孤 兒 院 長 大 的 』 。 」
「 其 實 , 我 在 四 年 多 前 , 就 知 道 唐 湘 龍 與 周 明 華 發 生 婚 外 情 。 」 黃 靜 江 表 示 , 當 時 還 未 離 婚 的 周 明 華 , 常 在 早 上 九 點 播 完 華 視 《 股 市 紅 不 讓 》 後 , 直 奔 唐 湘 龍 家 。
黃 靜 江 帶 本 刊 記 者 到 唐 湘 龍 原 本 位 於 中 和 的 家 , 一 進 門 便 直 入 書 房 , 環 顧 房 內 擺 設 說 : 「 佣 人 告 訴 我 , 周 明 華 每 次 來 , 上 午 都 和 那 隻 夭 壽 的 關 在 書 房 裡 亂 搞 , 有 時 佣 人 敲 門 , 周 就 躲 到 書 桌 底 下 , 下 午 時 , 兩 人 會 到 隔 壁 的 主 臥 室 繼 續 搞 , 甚 至 把 小 孩 的 枕 頭 也 拿 去 墊 。 」
為 了 查 證 兒 子 的 「 姦 情 」 , 黃 靜 江 曾 有 一 天 下 午 躲 在 樓 梯 間 , 偷 看 到 唐 與 周 兩 人 從 家 裡 出 來 , 完 全 不 顧 及 住 在 這 裡 的 妻 兒 感 受 , 讓 她 回 想 到 自 己 年 輕 時 被 唐 湘 龍 父 親 背 叛 的 痛 苦 , 更 覺 得 自 己 兒 子 「 無 法 無 天 」 。

恐 嚇 騷 擾   周 女 囂 張
還 有 一 次 , 黃 靜 江 打 電 話 到 唐 湘 龍 的 家 , 想 試 探 周 明 華 是 否 又 到 唐 家 , 接 電 話 的 是 個 陌 生 女 子 , 她 認 定 是 周 明 華 , 因 為 她 曾 聽 說 周 明 華 與 總 統 府 祕 書 馬 永 成 鬧 過 緋 聞 , 兩 人 在 樓 梯 間 擁 吻 滾 下 樓 , 黃 靜 江 就 假 裝 自 己 是 馬 母 , 教 訓 她 不 要 再 偷 人 了 。
周 明 華 以 「 侵 略 性 的 第 三 者 」 姿 態 , 介 入 唐 湘 龍 的 家 庭 關 係 , 讓 黃 靜 江 非 常 火 大 。 她 表 示 , 曾 有 一 次 周 明 華 竟 打 電 話 給 唐 的 小 孩 問 : 「 爸 爸 有 沒 有 跟 媽 媽 同 房 睡 覺 ? 」 唐 家 的 友 人 也 向 本 刊 透 露 , 周 明 華 為 了 爭 取 唐 湘 龍 兩 個 小 孩 的 認 同 , 曾 送 唐 的 小 孩 很 貴 重 的 禮 物 討 好 他 們 。
黃 靜 江 指 出 , 周 明 華 還 常 打 電 話 騷 擾 謝 幸 姿 , 害 謝 患 憂 鬱 症 , 「 在 家 躺 好 多 天 , 不 能 說 話 也 無 法 上 班 。 」 周 明 華 還 曾 用 預 錄 的 聲 音 , 打 電 話 罵 黃 靜 江 是 「 老 母 狗 、 沒 人 要 」 , 或 打 給 謝 幸 姿 娘 家 說 : 「 你 家 死 人 、 火 燒 厝 了 。 」 黃 靜 江 說 : 「 她 對 付 我 和 媳 婦 時 , 完 全 不 想 想 自 己 結 了 婚 又 介 入 別 人 婚 姻 , 是 如 何 缺 德 。 」
唐 湘 龍 外 遇 被 前 妻 娘 家 知 道 時 , 他 岳 父 勸 他 不 應 傷 及 無 辜 的 小 孩 , 還 表 明 只 要 結 束 外 遇 , 願 拿 數 百 萬 元 給 他 另 購 大 一 點 的 房 子 。 結 果 唐 湘 龍 不 但 拒 絕 , 還 變 本 加 厲 , 中 斷 原 本 支 付 給 父 母 的 生 活 費 , 停 掉 母 親 的 手 機 通 訊 , 家 中 的 電 費 、 電 話 費 、 瓦 斯 費 , 連 小 孩 的 健 保 費 也 斷 掉 。
黃 靜 江 表 示 , 在 這 過 程 中 , 謝 幸 姿 雖 受 盡 屈 辱 , 卻 念 舊 而 不 願 與 唐 湘 龍 離 婚 , 「 幸 姿 個 性 保 守 , 她 可 能 不 是 一 個 好 情 人 , 但 絕 對 是 個 好 妻 子 、 好 媽 媽 。 」 但 唐 每 次 逼 離 不 成 就 罵 她 「 賤 女 人 」 , 害 她 數 度 精 神 崩 潰 。
一 年 半 前 , 唐 湘 龍 與 周 明 華 的 婚 外 情 緋 聞 被 本 刊 踢 爆 後 , 唐 湘 龍 竟 然 以 前 妻 不 讓 他 同 床 共 枕 為 理 由 , 反 向 法 院 上 告 , 訴 請 離 婚 。

黃 靜 江 為 了 挽 回 兒 子 的 心 , 曾 到 三 峽 廟 裡 求 去 邪 的 符 咒 , 還 把 砍 桃 花 的 符 水 灑 在 唐 湘 龍 及 周 明 華 在 家 中 曾 留 下 可 疑 痕 跡 的 地 方 , 也 依 道 士 的 指 示 拿 新 掃 帚 拍 打 被 睡 過 的 床 單 、 枕 頭 , 不 過 , 符 咒 和 法 術 對 唐 、 周 兩 人 根 本 沒 半 點 用 處 。
唐 湘 龍 岳 父 也 曾 為 女 兒 的 婚 姻 四 處 拜 拜 , 希 望 叫 回 唐 的 魂 , 但 有 些 廟 竟 說 : 「 叫 不 回 來 了 。 」
黃 靜 江 心 痛 的 是 , 其 實 唐 湘 龍 的 不 倫 戀 史 不 只 周 明 華 這 一 段 。 「 那 隻 夭 壽 的 結 婚 後 , 還 曾 和 許 多 女 人 糾 纏 不 清 , 連 和 周 明 華 在 一 起 時 , 也 和 這 些 女 人 藕 斷 絲 連 。 」
她 說 : 「 唐 湘 龍 十 五 、 六 歲 時 , 就 曾 調 戲 一 位 未 成 年 的 女 孩 , 女 孩 的 三 個 哥 哥 跑 到 我 家 來 打 他 , 我 這 個 做 媽 媽 的 還 跑 到 女 孩 家 裡 向 她 父 母 下 跪 求 情 , 讓 我 丟 臉 死 了 ! 」
唐 湘 龍 母 親 選 擇 對 自 己 兒 子 的 敗 德 行 徑 爆 料 , 其 實 是 件 令 人 感 傷 的 家 庭 悲 劇 , 唐 湘 龍 與 周 明 華 以 往 各 自 在 家 庭 、 婚 姻 中 所 嘗 過 的 幸 福 甜 蜜 , 如 今 看 來 更 令 人 不 勝 唏 噓 。

老 母 怒 責   會 遭 天 譴
唐 湘 龍 高 中 時 口 才 不 佳 , 老 師 曾 對 他 說 : 「 你 以 後 做 什 麼 都 可 以 , 就 是 不 要 靠 嘴 吃 飯 。 」 想 不 到 這 張 名 嘴 不 但 能 罵 政 治 人 物 , 連 結 婚 多 年 的 妻 子 、 自 己 的 母 親 都 能 用 不 堪 入 耳 的 髒 話 辱 罵 , 實 在 令 人 不 敢 恭 維 。
黃 靜 江 怨 嘆 自 己 教 子 無 方 , 逼 得 她 必 須 臨 老 現 醜 , 公 開 教 訓 兒 子 , 「 叫 那 隻 夭 壽 的 和 周 明 華 知 道 , 他 們 傷 害 家 人 , 總 有 一 天 會 遭 天 譴 ! 」 這 句 話 雖 重 , 但 常 在 批 評 時 事 , 要 政 治 人 物 好 好 反 省 的 唐 湘 龍 , 如 果 自 己 也 不 能 好 好 反 省 , 他 離 婚 後 就 算 有 再 偉 大 的 愛 情 , 再 巔 峰 的 事 業 , 也 會 令 人 覺 得 無 恥 之 至 。


轉載自:魑魅喜人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