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被遺忘的股神-------連方瑀

與媒體對抗 :: 觀看文章 - 被遺忘的股神-------連方瑀
1995年連戰擔任行政院長期間,連方瑀早上賣出2000萬的國票債券,
手頭上一張不留,隨後下午就發生國票案,股市應聲崩盤!

什麼叫股神?連方瑀這種才叫股神啦!

吳淑珍買股票還會賠錢、趙建銘買股要防止被騙套牢( 台開股票可是朋友介紹去買的 ,朋友介紹的股票你敢買嗎?)。

連方瑀可是大大方方股票在手,崩盤前幾小時立即脫手賣出一張不剩。
要比料"價"如神,運"股"帷幄,非股神連方瑀莫屬!

參考網頁
http://www.ettoday.com/2004/02/13/10872-1585974.htm

不過我們這位股神連方瑀相當地謙虛(真他媽不知道是謙虛還是想刺激股市套牢的云云眾生),股神口述的自傳說道:
   這幾年來,戰哥每次競選,就有人造謠說我們擁有的土地約一百多個天母棒球場之大,真是荒唐。說來也慚愧,我對理財完全沒有概念,對股票沒有任何研究,加 上戰哥後來從事公職,為了信守公務員的原則,不太出入股市,我記得在股市漲到一萬點時,我想出脫一些銀行股,戰哥說︰“不好吧!我在政府機構任職,而且我 們也不缺錢。”等到股市漲到1.3萬點時,我們也是這樣的態度,如今我們的股票數目依然很多,但是它的價值卻再也不能和當年相比了。

摘錄自:
連方瑀口述︰我與戰哥一起走過的四十年
http://www.studentblog.net/m/godfather/archives/2006/27923.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