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黑心電視台-TVBS新聞捏造中心-捏造簡水綿的台開存摺

支那媒體真黑心!
可怎麼不見最愛挖掘內幕的水果報跟數字週刊出來踢爆呢?


黑心電視台-TVBS新聞捏造中心-捏造簡水綿的台開存摺

簡水綿的台開(倍利證卷)存摺被TVBS公佈可能涉及洩露個人隱私的刑責問題,但是<好加在>,TVBS所公佈的所謂[簡水綿的台開(倍利證 卷)存摺]其實是被其捏造出來的,這家黑心電視台雖然可以免去被趙家親屬控告的法律責任,卻讓我們抓到它捏造新聞的證據,我們不是隨便說說的喔,請看以下 說明便知分曉:

1,張數不對:這本TVBS所謂的[簡水綿的台開(倍利證卷)存摺]裡面記載成交張數為5000張,但是,我們知道簡水綿買台開股票的正確成交張數是5001張,你認為5000可以等於5001嗎?!差一張就是差很多,怎麼可以這樣<大而化之>?!

2,成交時間差了10年:TVBS所謂的[簡水綿的台開(倍利證卷)存摺]裡面記載成交時間為1994年7月25日,而簡水綿在倍利證卷買進台開 股票的正確日期是2005年7月25日,時間差了整整10年,這一個時間差讓我們找到TVBS捏造新聞的鐵證,而這個鐵證在影片中我們以慢鏡頭讓大家看個 清楚(如果以正常速度播放,一般人很難察覺影片有問題被動了手腳,TVBS就是例用這一點來讓大家誤以為他們找到的[簡水綿的台開(倍利證卷)存摺]是真 的).

3,支數不對:簡水綿是一個老師,也是單純的家庭主婦,若無精確可靠的內線她哪懂股票?!因此,她在倍利證卷買只有買進台開這一檔股票(沒買其它 的),這一點是我們都知道的,而這一點在TVBS這段報導中也有提到,只是忙中有錯,也許TVBS的捏造技術還不夠純熟,所以就出現前後不一,自打嘴巴的 破綻,它所提供的[簡水綿的台開(倍利證卷)存摺]裡面的成交支數少說也有幾十支,這與它的報導說只有買台開一檔股票明顯不符,前後兜不起來,所以露了 餡!!

修理TVBS讓我們的人生充滿真善美!!

黑心電視台-TVBS新聞捏造中心-捏造簡水綿的台開存摺:
http://traitor.com.tw/modules/mydownloads/singlefile.php?cid=251&lid=4811

如果下載時塞車,可於另外一處下載觀賞:
http://asapulu.com.tw/
http://www.im.tv/myvlog/asapulu

注意:檔案近15MB大,請耐心下載(ADSL下傳速度若在512KB或以上者應可以確保觀賞品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