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陳水扁總統主政的時代是最好的時代(刪節版)

沒有這位大德整理,我還不知道有這麼好哩!

陳水扁總統主政的時代是最好的時代(刪節版): "台灣紳士阿榮, on Apr 30/2006"

陳水扁總統主政的時代其實是最好的時代。

陳總統主政的時代是台灣在歷史上截至目前,最民主最自由的時代!

陳總統主政的時代是台灣在歷史上截至目前,在野黨人士最有尊嚴,最能意氣風發的時代!

陳水扁總統主政的時代是台灣在歷史上截至目前,中央政府施政年度總預算被國會控管,監督得最嚴格的時代。

陳總統主政的時代是台灣在歷史上截至目前,所有貪官污吏最能夠被揪出來的時代!

陳水扁總統主政的時代是台灣在歷史上截至目前,政府與人民胼手胝足共同從世界經濟谷底奮發向上再次爬起的時代!

陳水扁總統主政的時代是台灣在歷史上截至目前,是台海兩國之間最和平的時代 --> 因為「阿扁」讓國共世仇一笑泯恩仇!

陳水扁總統主政的時代是台灣在歷史上截至目前,是台灣總統被侮辱侮蔑,嘲諷嘲笑,栽贓抹黑,批鬥最多,卻從來無任何人被約談而離奇失蹤的奇蹟時代!

陳水扁總統主政的時代是台灣在歷史上截至目前,真正有一位沒有貪污,完全清白,並捐款慈善團體最慷慨,令人敬愛的總統夫人!

(完整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