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陳總統停留阿姆斯特丹的異想

前幾天楊憲宏在東森晚餐提到,我們應該對美國強硬,甚至發展核武等等~~
我也有了奇想
美國不是一直在介意台灣是「毒品」轉運站嗎?
那我們就學習荷蘭的安全屋計畫,不但與先進國家接軌,展現現代國家的多元性。更可以有效地減少派對藥物/享樂藥物的危險性與濫用。
多好呀~~


延伸閱讀:ETFM特區/陳總統應該請AIT處長回家
【東森新聞報 楊憲宏】
繼延遲出訪之後,陳總統的過境地點又變了,美國國務院突然宣布,陳總統自己主動取消過境美國,目前確定在前往巴拉圭途中不會過境美方同意的地點阿拉斯加。

陳總統過境案再度生變,華府壓到最後一刻宣布過境地點,台北則在最後關頭反將一軍,美東時間3日下午2點,就在國務院召開例行簡報會前的幾分鐘,台灣方面才臨時通知美方,陳總統去程前往巴拉圭的途中將不過境阿拉斯加。

國 際媒體BBC和美聯社的記者也頻頻追問,不過發言人麥考馬克卻說,他也是剛剛才知道這個消息,細節請大家去問台灣,麥考馬克說:「美方已批准陳水扁總統過 境,這是依據美方過去處理台灣高層過境的一貫政策,美方提供陳水扁總統從阿拉斯加過境,但我們現在才知道,根據『駐美代表處』剛剛通知我們的訊息,他選擇 不過境美國了,這是他自己的決定。」

陳 水扁總統正式啟程出訪中南美洲友邦巴拉圭與哥斯大黎加,陳總統在機場發表行前講話時表示,台灣是一個新興民主國家,一路走來,我們能充分體會新興民主國家 面對的許多困難與挑戰,然而「民主、自由、人權、和平」是我們堅守不變的核心價值,是台灣與所有友邦及全世界民主社群成員的共同語言,也是所有民主國家共 同追求的理想。

台灣與美國的外交已陷入了新的危機,製造這個危機的是中共,而美國被迫成了共犯,這樣的美國是對不起台灣的,也會在台灣人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原來美國人是這種見利忘義的東西。

特別是國務院發言人的談話,更是令人難以置信,他的粗魯無禮對待陳水扁總統,就是侮辱了台灣人全體,他還自以為是的說出,他們原來的毒招----要挫折陳水扁總統甚至逼迫他取消旅行。

所 以這像伙一開始說:「他不旅行了」,等他弄清楚,陳水扁總統不過境美國,他還說「這是他自己的決定」,美國人過去從台灣獨立得到了各種的好處,享受了許多 利益,因為他們的對手中共,只要美國譴責台獨就大方送禮,現在他們愈玩愈過份,不懂得台獨的重要性,還擺臉色給台灣人看。

陳水扁總統不要光取消美國過境,也應該請AIT處長回家,並且召回駐美代表李大維,很嚴肅的告知美國人,這不是為人之道,更不用談朋友一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