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瀏覽中國的網站,務必做好防毒妨駭措施

瀏覽中國的網站,務必做好防毒妨駭措施

  • 黃南瀛
今天為了要看一看最近有什麼有關鄭成功的文章發表在網路上,經Google查詢,發現中國有一個網站「鄭成功學術研究網站」www.zhengchenggong.org/

點 進去一看,典型的統戰網站,.內容夾雜著「海峡两岸内画情---悠悠乡情」、「客家山民妈祖情结--闽台民俗」、「妈祖过节迎台胞 两岸香客盼直航」等,不禁搖頭嘆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中國正是用這種麻醉人心的手法,企圖軟化台灣人的心,套句他們常用的詞,此即所謂的的「偷樑 換柱」也。(他們就是用這樣的詞來攻擊我登在一些網路論壇上的回應或文章,意思是說我談台灣史雖然是聲明要還歷史公道、探討真相,目的其實在攻擊中國的歷 史觀,掩護台獨思想。)

正嘆息之際,突然發現我的Norton防毒軟體顯示一個「自動防護結果」的訊息:一個ALLEN_~1.HTM的網頁正企圖在我的電腦植入Trojan Phel木馬程式,已被防毒軟體攔截。再仔細一看,這個網頁就是我正在閱讀的「鄭成功學術研究網站」!!

可惡!假如沒做好防毒防駭措施的網友,豈不輕易上當?而這麼一個號稱「學術研究」的網站竟然埋伏著惡意程式,到底是什麼居心??而會到這樣的網站的人既不是購物,也不是看新聞,值得用木馬來探測嗎?恐怕是想針對台灣網友,蒐集對兩岸關係有興趣的人的資料吧!!

聽朋友說起中國蒐集了許多我國政府官員、記者、民意代表的電子郵件信箱,然後假冒發布機關裡的公告,引誘他們去開啟電子郵件的附件,而附件裡就夾藏著木馬等惡意程式,中鏢的電腦會自動向駭客所安排的中繼站報到,然後電腦裡的資料就這樣被竊取了。

朋友!請小心上中國的網站!起碼自己的電腦一定要做好防毒防駭的措施!!

-----------------------------------------------------------

慶幸,我用的不是M$破窗系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