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人彘”命運

我一直只是單純地以為
那些甘心為藍(紅?)奴的台灣人,是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或是死愛錢的人

Mahakasappa從奴性來分析台灣的中國人(認同上的中國人),應該可以當作一篇論文發表了吧!


”人彘”命運(Mahakasappa 2006/5/22

1.說明”人彘”(古漢語;翻譯成現代漢語就是”人豬”)

二 千多年前東亞的漢國有一個女王后,姓呂,一般叫她作呂后.她和當時的皇帝的另一個女人爭權奪利,得到勝利,就把那個女人(姓戚)捆起來,砍去手和腳,挖 掉眼睛,灌藥使她變啞,燒燻耳朵使她變聾,把她丟到廁所裏,讓她死不去活不來,中國人叫這種刑罰為人彘罰,那個戚姓女人也被叫作人彘(人豬).


2.中國的暗宮臣妾

中國暗宮臣妾的特點是,男人必須閹割,女人只能爭取作為一個特定主人的一夜玩物;他們共同的生活重心,也是他們唯一的生命意義在於他們在他們侍候的主人心目中爭得的地位.爭奇鬥艷,爭風吃醋,爭權奪利和爭先恐後是他們生命存活的直覺. 爭鬥,是他們唯有的器官功能.

這種人完全沒有自己對自己的肯定和尊重.他們的自我價值,來自於他們熟知的一個階梯式的排行;一個他們的主人指定的階梯式排行,像后,妃,嬪,姬,夫人,淑媛,淑儀,淑容,昭華,昭容,昭儀,修華,修儀,修容,婕妤,容華,充華,承徽,列榮,美人,才人,良人,宮女等等.

這些梯式排行名目之多,分項之細,目的都在於使主人有一個長期操控暗宮臣妾行為的狗鍊.這些暗宮臣妾的世界也降低到一次元的一條直線(梯式)的井底之蛙的層次.

他們內在自知的價值,必須從那個階梯排行投射下來的名目,才能得到答案,他們行為方式才得到一個中心點.

這種階梯排行是絕對的也是唯一的價值,是不容挑戰的.一個宮女混到”姬”的地位時,她絕不容許這個階梯排行制度受到挑戰翻覆,不然她爭鬥取得的地位(她所知道的她唯一存在價值)也失去意義.

在這種階梯排行的世界中,上階者對下階者有良性的(叫作”照顧”)也有惡性的(叫作”驕縱”),下階者對上階者有良性的(叫作”忠心”)也有惡性的(叫作”別居用心”).同階的人則多半不能相處,因為看到對方的存在,就像照自己低階影像的鏡子.

在這種階梯排行的世界中,最令這些臣妾驚心憤怒的是,被認定是下階的人,竟取得上階的地位.許多慘烈的爭鬥,就是來自於這些暗宮臣妾的”你憑什麼”的心態.


3.華客的暗宮臣妾靈魂

中國人不一定是華客,但是逃來台灣的原中國人之中,有很多人是華客.他們其實是蔣朝的暗宮臣妾,並不是正常一般的中國人.

他們以侍候獨裁主子為職志.他們的世界只能有一個主人,一套價值(階梯排行),要不然他們空洞的內在會因為找不到階梯排行而失方向,令他們極端苦惱.跟著蔣家來台的人之中有這麼多華客,並不足奇,要不然當初中國人為什麼會把他們趕走?

當蔣介石死時,他們立刻在蔣經國身上找到新主人,當蔣經國死時,他們想辦法在宋美齡,蔣孝勇等身上找尋新主人,當他們找不到時,中國的獨裁者成為他們新的主人.因為台灣人是下階人,”你憑什麼”成為上階人,那是華客的暗宮臣妾靈魂絕對不能接受的事.


4.華客種植在台灣的學校的暗宮臣妾制度

我 一位親人生意作得不小,他接的訂單常轉發給其它衛星工廠作.為了他的出貨品質,他在確定衛星工廠時,都會先去查看再決定.有一次,他去一家工 廠,見到工廠負責人竟是小學同學,很高興,但是對方反而一見到他,態度變成不太想接你的單的樣子.我的親人回來,想了很久才了解到,對方一直是班上第一 名,升上五年級時,能力分班,對方在甲班,我的親人在乙班.

這是華客的暗宮臣妾制度在台灣學校成功的深植的一例.在社會中,建中的對它校 的不屑,或是台大的不願作清大的下屬,都有所聞.這現象,愈是”好” 學生,愈明顯.因為台灣的”好”學生,很多人沒有自己發展出來的自我,他們的自我來自於暗宮臣妾制度(好班vs.放牛班)投射出來的影子.這種”好”學 生,最有名的例子就是陳水扁.


4.暗宮臣妾化的台灣人

上 述的”好”學生,多往台灣北部集中去求職,他們偶而回到家鄉,為了分辨自己上階人的身份,多半不願講原來的母語,見到自己的出身時,會自行將自 己出身投射到暗宮臣妾制度的下階,而覺得自卑.於是,見到講母語的,就覺得不屑.見到同樣出身的人當上總統,更覺得”沐猴而冠”,”他憑什麼”.

許 多台灣人出身的”好”學生,就是這樣堅定的反對和討厭”台灣”,”愛台灣論”(”最討厭人家說什麼愛台灣”)和”台灣政黨”.這些人一日有這種 心態,台灣就一日沒有改變的希望.因為華客不可能改變,而台灣派現在的支持比例仍不過半.這些聰明的”好”學生,如果能走出暗宮臣妾陰影,台灣的選舉才能 重見新牌.


5.陳水扁和”力爭上游”的台灣人的關係

作 為台灣的”好”學生,陳水扁對支持者是視為下階人的.他要力爭上游成為上階人認同的一份子.吊詭的是,他力爭上游要爭取的人,有一大部份是和他 相同出身的下階轉上階的台灣人.依暗宮臣妾制度定理,同階是相斥的,因為對方像一面鏡子,照出自己不想看到的不堪的出身.所以,陳水扁愈想討好他們,他們 愈覺得討厭,並倒退一步,以保持距離;就像陳水扁對支持者(下階人)的近一步接近的反應一樣.

陳水扁五月二十日的公開道歉,在投票給國親的台灣人之中的效果,可想而知.

上述陳水扁的”力爭上游”,也適用於許多民進黨人,遠如施明德,近如蘇貞昌,謝長廷.


6.陳水扁等人的”人彘”命運

華 客的暗宮臣妾靈魂,最中心的力量就是妒恨,其展現的行為就是你死我活.”人彘”是這種妒恨的產物.今天華客寧可讓台灣完蛋,也要報下階人”混 充”上階人的仇,於是政府停擺,軍購不作,”和中國只有合作關係,和民進黨只有你死我活的鬥爭”,等等就出現了.對許多華客而言,陳水扁就是死一百次也不 足以消他們的恨.2008年,華客取得總統和行政權後,陳水扁絕不會比現在好過.善良的人看到這個說法一定會討厭說這話的我,因為我說別人”壞話”.但 是,中國的暗宮臣妾靈魂,一定會確保陳水扁等人的”人彘”命運.這裡,”陳水扁等人”,當然包括蘇貞昌和謝長廷(雖然,他們都會認為”我是不一樣的”).

長期而言,只要”台客”的刺青在台灣人的額頭存在一天,台灣人要是膽敢”混充”上階人,下場一定是”人彘”命運.華客對這道理最清楚.

7.”你死我活”

多年前,第一次在外國看到中國的書,到處看到”你死我活”,不管是對”資產階級”,對日本,對蔣幫,對”反革命份子”,對”反動份子”,對”帝國主義”,對”蘇修”,對”美帝”,對”台獨”,都重複的提到”這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令人難以理解,也令人印象深刻.

台灣派面對目前的情勢,如果不能深刻體會到這對中國人和對華客而言,”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的話,是絕無反轉情勢的可能.張榮恭已經清清楚楚的點出來了,台灣派能不體會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