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殊途同歸,也算統一

轉載自煤抗夢之彼方Blog
  下面是我從一個朋友那裡聽到的真實事件...........
  朋友X君有時候因為生意業務上的需要而往來於海峽兩岸,在談完正事之後
自然會有生理上的需要而去找中國的風塵女子;某次他跟對方做完愛之後,就開
始閒聊起來,對方這麼說:
  「偷偷告訴你,我支持台獨。」
  X君驚訝地問:「為什麼妳會支持台獨?」
  那女子回答:「因為台灣如果變成中國的一部份,那麼我千辛萬苦要找個愛
我的台灣人嫁就沒什麼意義了。我想離開中國,不靠獨立的台灣能靠什麼?」


  我聽完這件事情後的感想是:
  連在中國的一些特種行業女子都比在台灣的那一票泛藍高層及大生意人的頭
腦要清楚多了。
  X君說完此事後還跟我說:
  「我想也是,成為一國後,台灣人在中國還有什麼特權?所以我堅持台灣獨
立於中國之外。」

沒有留言: